首页 >>  企业之窗

南大港生态农业循环产业示范区
作者:南大港产业园区   发布时间:2015-6-8 17:14:05 

 

南大港生态农业循环产业示范园项目规划总占地面积5000亩,位于南大港二分区,由天津交运集团投资建设。

以现代农业、畜禽养殖、新能源综合开发利为宗旨的农业循环产业示范区项目集种植、养殖、沼气、观光为一体,将畜禽的养殖、果树、蔬菜、花卉的种植、农业观光、沼气发电采暖进行综合利用,形成“畜++++鱼”无缺口生态循环黄金产业链。项目建成后,以京津市场为中心,以华北地区为依托,提供优质的畜禽果蔬等产品,为打造南大港产业园区生态产业化发展起到带头示范作用。

疏政园农畜新能源综合利用项目是生态农业循环产业示范区项目一期工程,占地500亩,总投资3亿元,项目建成后年营业收入约2亿元。该项目是我区承接京津冀一体化发展,促进我区现代化农业发展具体举措,自2013年动工以来工程进展顺利,目前项目建设基本完成。

建设暖棚20栋、春秋棚40栋,建筑面积约48800平方米;建设现代化观光采摘棚,建筑面积5000平方米;建设养殖车间60栋,总建筑面积52000平方米;建设水面养殖200亩;高标准太阳能新型半地下式沼气池2座及配套工程,规划供应二分区农户2000户;建设配套设施及蔬菜保鲜库等。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