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项目建设

海丰农牧发展有限公司生态农业种植、养殖园建设项目发展势头良好
作者:南大港产业园区   发布时间:2015-11-24 16:58:03 

 

近年来,园区大力发展现代农业,加快转变农业发展方式。以现代农业园区建设为抓手,大力发展生态农业、设施农业和观光农业,切实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口播)

 二分区大力发展现代农业,转变独立发展方式,用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的理念发展农业,把产业链、价值链等现代产业组织方式引入农业,依托龙头企业带动,生态农业园规模化建设发展势头良好。

2011年,二分区引进了海丰农牧发展有限公司生态农业种植、养殖园建设项目,占地面积200余亩,是一个以生态开发为宗旨,集科研、种植、养殖、餐饮、观光旅游为一体的绿色生态蔬菜种植、养殖园。通过实施“园区项目建设”,形成了集种养、销售、观光旅游为一体的城郊型经济模式。

农业种植、养殖园分为观赏采摘区、农业种植区。观赏区由观赏型蔬菜农田、瓜果园构成,农业种植区包括暖棚20栋,春秋棚10栋,种植反季节特色蔬菜及无公害有机蔬菜、水果。主要品种有大小西红柿、青椒、黄瓜、茄子、西葫芦、西瓜、甜瓜、葡萄等。

记者走进蔬菜大棚中,棚室内干净整洁、暖意融融,种植技术人员正在棚内进行蔬菜管理。(技术管理人员:张汝钦)据了解,几年来,种植蔬菜、水果大棚均取得了良好效益。蔬菜、果品主要销往黄骅港、沧州、天津及周边地区,销售前景广阔,经济效益可观。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