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项目建设

南大港产业园区大伟嘉生态循环绿色生猪养殖项目
作者:南大港产业园区   发布时间:2018-3-27 17:22:24 

 

“大伟嘉—南大港生态循环绿色生猪养殖项目”是一个集种植、养殖、沼气工程、农产品加工、休闲旅游、观光体验为一体的“种养结合、生态循环、多种开发” 的综合农业示范园区,也是目前华北地区规模化、现代化设施设备齐全的现代化生猪养殖基地,被定位为南大港现代农业循环经济示范区。为南大港地区现代科技农业发展起到了示范作用,也为发展一二三产融合及国家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的创建奠定了基础。

建设规模:项目建设总规划面积413.955亩,养殖区进行生猪养殖繁育及相关配套设施的建设,包括母猪场、有机种植园等。

建设目标:“封闭种群、自繁+放养、全进全出、生物酵解、全程追溯、种养结合、绿色生猪、品牌猪肉”

初步设计:种猪一万头,年生产断奶仔猪30万头,作为华北地区生态循环绿色生猪产业扶贫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

大伟嘉公司基本情况

大伟嘉股份创立于1994年,是一家集畜禽养殖及健康养殖服务、生物饲料、生物兽药、微生态制剂、产业互联网于一体,专注农牧业科技产品制造及畜禽健康养殖全服务链经营的现代服务型农牧高科技企业。大伟嘉是国家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中关村首批十百千工程重点培育企业、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国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获奖企业,系中国畜牧业协会副会长单位、中国兽药协会副会长单位。目前处于上市辅导期。

共有7个生物技术产业园区,8个生物饲料生产基地,3个GMP生物兽药制造基地,35 个分子公司。

一、生物兽药产业

大伟嘉股份先后在沈阳伟嘉和加农正和投资建设了粉剂、针剂、消毒剂、预混剂、散剂、溶液剂、中药提取、生物制品等多条生产线,均通过国家GMP认证。

二、微生态产业

伟嘉微生态产业专注于微生态制剂的研发和生产,已被国家发改委列为绿色农用微生物技术产业示范基地,在全国率先提出“无抗维生素解决方案”,服务现代生态 养殖业,保障食品安全。

三、电子商务产业

伟嘉电子商务产业以大伟嘉产业互联网服务平台——嘉农在线为核心,分为六大子项目:资讯及大数据、养殖管理、养殖技术、电子商务、金融服务、人才工程,于2015年下半年在中关村全面启动。目前嘉农在线在产业互联网平台建设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得到用户、农业部等应用单位的充分肯定。

大伟嘉股份参与研发的《仔猪肠道健康调控关键技术及其在饲料产业化中的应用》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全国获得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的企业仅21家!!!

中关村首批十千百工程重点培育企业

中关村农业生物技术产业联盟副理事长单位

中国畜牧业协会副会长单位

中国兽药协会副会长单位

中国饲料经济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单位

中国十大行业隐形冠军企业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