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习十九大

南大港产业园区积极开展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作者:南大港产业园区   发布时间:2018-4-4 11:14:28 

 

根据渤海新区组织人事部《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省会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方案》要求,我区各基层党租住于2018年2月至3月期间,积极开展217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全区共召开组织生活会一百余场,民主评议党员两千余人。

会前各党支部结合工作实际,有组织开展谈心谈话,切实做到“三个必谈”,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提出改进措施。

会上广大党员干部听取支委会工作报告,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定层次、指差距、促改进。党支部班子和个人均对对照查摆的问题和党员群众提出的意见,列出整改事项、作出整改承诺。

园区组织部、督察小组采取提前介入、全程参与、从严把关、认真点评的方式,加强对全区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的督促检查和指导,不断规范我区基层党组织党内政治生活制度。

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开展,不断促进我区广大党员、干部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提高自身素质,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同时,为增强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推动我区全域旅游、“三区同建”等重点工作提供了坚实组织保障。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