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专栏 >> 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

打造生态宜居环境 助力全域旅游创建——我区对西湖公园进行面貌提升工作
作者:南大港产业园区   发布时间:2018-4-4 11:32:35 

 

随着气温逐渐变暖,日常散步居民逐渐增多。为我区居民日常散步主要景点之一的西湖公园,木质栈道出现漆面脱落和干裂现象。

为打造良好的人居环境和提升我区城市环境面貌,全力推动城市环境规范化、精细化、常态化管理,连日来西湖公园管理站全体工作人员对西湖木质栈道栏杆进行重新打磨喷漆维修,该项工作预计7月底完成。

园区城管局严格按照全域旅游示范区标准,从旅游整体形象、旅游基础设施、配套公共服务等方面,创新工作举措,着力打造绿色、生态、宜居、魅力南大港。

全域旅游,大有作为。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要举全区之力、集全民之智,共同为全域旅游贡献力量。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