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改善民生

南大港产业园区开展法律宣传服务赶大集活动
作者:南大港产业园区   发布时间:2018-4-10 11:13:59 

 

4月10日上午,南大港产业园区司法局联合城管局在南大港农贸市场开展法律宣传服务赶大集活动。

工作人员身披“送法下乡”绶带向过往的群众散发宣传资料,宣传资料制作精良,内容选择都是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或案例,内容涉及园区“三区同建”、“全域旅游”相关政策,法律援助、交通事故、婚姻家庭、劳动合同等纠纷处理,受到群众的好评。活动中发放宣传资料1000份,印有法律援助字样的T恤100件,法律援助资深律师现场解答群众咨询,现场解答群众咨询30余人次。

法律服务赶大集活动将持续两个月,开展法治宣传教育活动的同时,司法局还采取了如下措施:一完善法制宣传、人民调解、社区矫正、法律援助平台建设方案;二建立人民调解和法律援助三级组织网络;三建立法律服务(区、分区、村队)三级微信群,整合功能、时刻在线,让信息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路,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这些举措是落实园区创新社会治理建设平安南大港和“七五”普法规划的一项重要载体,积极营造了全社会尊法学法用法守法的浓厚氛围。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