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改善民生

南大港产业园区组织劳模体检
作者:南大港产业园区   发布时间:2018-4-26 15:51:54 

 

为弘扬劳模精神,切实关心好关注好劳模,2018年4月25日上午,南大港总工会组织全14省级及省级以上劳动模范在南大港医院进行免费体检,此项活动已连续进行20年。

参加体检的劳模来自全区机关企业村队等各行各业他们当中既有五六十年代的老劳模,又有近几年来新评选的劳模,年龄最大的79,年龄最小的56岁

本次体检工作的开展,不仅让劳模能及时掌握身体状况,确保身体健康,也是一次宣传和弘扬劳模精神的具体行动,力促在全形成“尊重劳模、关心劳模、爱护劳模和争当劳模”的浓厚氛围。

多年来,为认真做好劳模管理工作,园总工会高度重视,建立了慰问与日常关心帮扶相结合,多措并举的关心劳模生活和身心健康的长效机制,扎实做好劳模健康管理工作,让劳模在继续发挥作用的同时感受到党的关爱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