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湿地资源

“全域旅游  美好生活”--5.19中国旅游日主题活动开幕仪式在南大港湿地举行
作者:南大港产业园区   发布时间:2018-5-23 14:33:02 

 

为进一步提高全民旅游意识,激发全民旅游热情,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沧州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在南大港湿地北广场举行了“全域旅游  美好生活”--5.19中国旅游日主题活动开幕仪式,南大港湿地景区作为此次活动的主会场,特推出系列惠民措施,在5月19日当天为游客免费开放。沧州市旅游发展委员会王金钢副主任、市场开发科周钧平科长、监督管理科张立宁科长、旅游服务中心闫清广主任、园区董连德主任、刘天华主任出席了开幕式,文化旅游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发放了各类旅游宣传册1200余份,并组织了扇子舞、女子大鼓等独具特色的民俗表演,吸引众多游客驻足观看,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快了园区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步伐,加大了对南大港湿地景区的宣传推介,掀起了全民旅游热潮!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