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湿地资源

全域旅游|“太美湿地”首次音乐聚集,美翻了你
作者:南大港产业园区   发布时间:2018-5-30 15:33:08 

 
                        

5月27日,美丽的沧州渤海新区南大港湿地更加动人。一场别开生面的湿地水上音乐会,在观鸟亭的曲廊中开启。

蓝天为幕,群鸟作伴,芦苇深处,雅音演畅。听,一曲古筝空灵飘逸,那跃动在丝丝弦弦上的每个音符,仿佛在与湿地对答呼应;葫芦丝悦耳悦心悦人,湿地里的天、地、水、鸟都被这乐曲悦动心神;四人合奏的二胡表演,忽然让幽美宁谧的湿地平添了一种惊心动魄的力量;小提琴演奏,则给古老的湿地,带来了现代时尚的音乐艺术……

美丽的湿地,你真的是博大而包容,无论中国传统的民族乐器,还是世界音乐殿堂中的管弦乐器,在你的画风里,都是那么和谐、自然。

美丽的湿地,为你办一场音乐会,用心奏一曲,这是献给你最好的礼物吧!所以,在“夏之寻美”环节,我们今天来啦!  

那些扛着长枪短炮的摄影师们,他们步履轻轻地走近你,用光影为你留下最美的身影。看,那身着淡蓝纱裙的美丽姑娘,凝弦处与湿地对望的深情;那白衣红裤的女孩儿,小提琴一曲终了,双手举琴挥向蓝天的豪迈;那汉服妆扮下的女子,从观鸟亭深处款款而来的轻盈……

                           

一一呈现在镜头中。

 那鸟,忘了飞翔,长久地停在湿地的水面上,静静聆听这一曲人与自然的和谐乐章。那天,那水,那芦苇,此刻和鸟儿一样,也都变成观众,一起聆听,一起欣赏。

这一刻,天人合一,天音合一,美丽的湿地、美丽的音乐、美丽的人儿,是如此和谐。    

这一刻,我们忘了自身,全情地投入湿地,我们每个人——无论演奏者、摄影师、汉服表演嘉宾,都成了湿地的一部分。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