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改善民生

南大港公安多警种联动密切配合成功破获一起涉毒案件
作者:南大港产业园区   发布时间:2018-5-31 17:29:57 

 

 5月24日,交警大队与城区派出所、刑警大队密切协作,成功抓获赵某(男,26岁)、赵某(男,24岁)、杜某伟(男,25岁) 等3名涉毒违法嫌疑人。

5月24日12时许,交警大队民警在对一辆无牌福特轿车例行检查时发现,司机赵某26岁与同车人杜伟精神萎靡,疑似吸食毒品,遂将二人移交至南大港城区派出所。经对二人尿液进行冰毒检测,结果呈阳性,立即对二人展开询问,二人如实供述了曾与赵某24岁一同吸食冰毒的犯罪行为。派出所民警火速前往赵某24岁的工作单位,将其成功抓获。

为深挖毒品来源,刑警大队办案民警连夜审讯,赵某26岁、赵某24岁、杜某伟3人对在绰号为“瞎明”的毒贩手中购买冰毒,并先后在赵某26岁车上及赵某24岁的出租屋内,一同吸食冰毒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赵某(26岁)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已被刑事拘留,赵某(24岁、杜因涉嫌吸食毒品已被行政拘留。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