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习十九大

园区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演讲比赛
作者:南大港产业园区   发布时间:2018-6-21 16:50:13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展现40年来我国社会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以及南大港绿色发展的辉煌成就6月20日,沧州渤海新区南大港产业园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演讲比赛。

经过层层选拔,来自全区各单位的16名选手进入比赛。比赛现场气氛热烈,比赛选手紧扣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真实生活经历,用丰富的内容、饱满的情感、掷地有声的演讲展现了改革开放40周年我国社会发展的累累硕果,展现了南大港绿色发展、和谐发展所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也展示了全区党员干部积极向上、奋发作为的工作态度以及对家乡、对祖国的热爱。

经过激烈角逐,南大港建设局许嘉桐获得一等奖。选手们的精彩演讲,获得领导、评委、观众的阵阵掌声。此次演讲比赛共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九名。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