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习十九大

园区文化旅游局庆祝建党97周年系列主题活动纪实
作者:南大港产业园区   发布时间:2018-7-1 16:26:42 

 

值此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到来之际,园区文化旅游局“知党情,颂党恩、跟党走”为主题,精心组织编排了丰富多彩的系列主题活动,围绕歌颂党和祖国、赞美家乡的发展变化、唱响红色经典等主旋律,通过开展党员座谈会、文艺汇演等多种形式,赢得了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一致好评。

6月27日上午,组织召开了“庆祝建党97周年文艺座谈会”。南大港产业园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董连德、文化旅游局党委老党员以及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南大港产业园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董连德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南大港取得的成就与老党员们的努力是分不开的,老党员们都是南大港发展建设的工作者、开拓者,正是因为有了一代代老党员的辛勤付出,才有了如今的南大港。现在园区正处于“三区同建”、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平安幸福南大港建设等工作的关键时期,恒大和碧桂园集团项目建设均进展迅速,我区经济发展已步入了快车道,更需要我们全体党员同志共同努力,为建设经济强区、生态宜居、幸福美丽的南大港贡献力量。

会上,文化旅游局全体干部职工以快板、诗朗诵、舞蹈等喜闻乐见的文艺形式向党的97周岁生日献礼,同时也向老党员们展示了新时代共产党员的精神风貌,讴歌新时代,凝聚正能量。

会后,组织老党员们到湿地景区、碧桂园和恒大项目区进行参观。文化旅游局党委书记、局长石长江同志向老党员们介绍了南大港湿地的发展,恒大和碧桂园项目建设情况,老党员们纷纷表示南大港的发展日新月异,未来一定会更加璀璨辉煌。

28日-29日,庆祝建党97周年文艺宣传队分别到各分区、供电局、社区、中学、医院、行政服务中心等进行汇报演出。一段段热情奔放的舞蹈,一首首悠扬婉转的歌曲,一句句脍炙人口的诵读,无不表达着对党的崇高敬爱;优美的舞姿,动人的旋律,欢快的群口快板,声情并茂的诗朗诵,无不表达着对家乡的由衷赞美;传统的京东大鼓,激情澎湃的大合唱,更是体现了我们众志成城为社会主义事业奋斗的豪情壮志和坚定信念。每场演出都是歌声、掌声不绝于耳,弘扬主旋律,宣传正能量,为全区党员干部职工献上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此次巡演不仅歌颂了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祖国的繁荣富强以及园区的巨大变化,更是以鲜活的文艺形式激发了广大党员爱党、爱国的真挚情感。演出既有感怀革命时期的沧桑感,又体现新时代的活力,得到了党员干部群众的一致好评,纷纷点赞文化旅游局的团队精神和创新精神。通过此次文艺演出不仅向各单位干部职工送去节日的祝福,共同庆祝党的生日,也使党的伟大使命和先进思想更加深入人心。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