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点工作大督查

南大港产业园区上半年农业水利项目建设工作督查通报
作者:南大港产业园区   发布时间:2018-7-10 16:16:06 

 

按照区党委、管委会要求,区重点工作大督查办公室就我区1-6月份各项社会事业完成情况进行督查,具体情况如下:

一、总体情况

(一)第三幼儿园工程项目3月19日通过区主任办公会议批复。工程设计、预算及地质勘测完成招标。土地测绘工作基本完成,现正在进行第二次设计方案确定工作。

(二)体育场维修项目已完成预算评审,6月底通过河北省政府采购网进行挂网招标,7月下旬开工。

(三)教育信息化工程:教育系统城域信息化管理网络设备及附属设施、机器人创客活动室、信息化网络远程录播系统建设、图书及管理系统、教学仪器设备及附属设施项目已完成项目预算评审工作,计划6月底挂网招标7月下旬完成招标。

(四)各校园2018年维修改造工程项目已完成预算评审工作,并通过河北省政府采购网和河北省招标投标综合网挂网招标,7月下旬开工。

(五)第五完全小学、第七完全小学绿化工程项目已完成效果图和施工图设计,进行项目预算编制工作。

(六)各学校校园文化建设项目设计单位与学校正在进行效果图、施工图设计及设计预算。

(七)振兴西街路北征收工作:2018年3月完成一期全部258户的签约工作,并于4月份对全部房屋进行拆除;截至目前前进路路边9户自建房已签约4户,二期74户已签约41户。

(八)南水北调上游管线建设工程已完成上游主管线连接,目前支管线正在连接当中,预计9月底可完工。

(九)李家堡借用盐场土地收回工作:3月14日,黄骅市法院正式受理了我区和三分区申请执行李家堡村委会借用土地纠纷一案,按照法律程序,向李家堡村委会送达了相关法律文书,并传唤当事人进行了询问,由于涉及利益问题,案件没有实质性进展。

(十)医疗保障工程:继续开展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截止6月底,城乡居民健康档案管理率达85%;孕产妇健康管理,开展免费唐氏筛查150人,增补叶酸204瓶,建档率达95%;新生儿疾病筛查,筛查328人,筛查率达99%;生殖健康服务达1197人次。基层卫生服务中心因选址未定,暂未确定建设计划。

、存在问题

(一)大部分工程处于前期准备阶段,暂未开工建设

(二)振兴西街路北征收工作:部分住户持观望态度,期望争取更大利益,少数住户在权属界定、补偿标准上存在异议。

、督查建议

(一)加快工程手续及前期准备工作进度,确保各项工程按计划开工建设。

(二)加快征收签约的进度,发扬不畏艰难的工作作风,耐心细致做好工作,调动多方力量,合力攻坚,力求按时完成。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