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专栏 >> 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

南大港产业园区召开“五一欢乐行”活动总结会议
作者:南大港产业园区   发布时间:2019-5-7 9:05:03 

 

为认真总结南大港湿地“五一欢乐行”活动经验,深入查找不足,进一步提升湿地景区接待能力,提高旅游服务水平。5月6日下午,我区召开“五一欢乐行”活动总结会议,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董连德、区管委会副调研员刘天华、文化旅游局、生态旅游区管委会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期间,参会人员纷纷发言,对此次活动进行了全面总结,对通过举办活动的感想进行了分享,对活动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梳理,对提高我区旅游产业发展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会上,董主任对近期我区旅游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总结了此次旅游活动的五个特点,一是零事故、零投诉;二是准备充分、秩序井然;三是旅游人数、收入再创新高;四是业态丰富、效果明显、有创意;五是旅游服务团队相互配合融洽,团队精神面貌空前。并对参与此次活动的旅游工作者表示感谢。

最后,董主任强调,一是要进一步丰富旅游业态,增加具有游戏性、互动性和夜间旅游内容,强化忧患意识,增加游客回头率,加强景区生命力。二是要在不影响生态环境的前提下,加大配套设施建设力度,加强智慧景区打造。三是要进一步加强景区环境卫生治理水平,加大生态绿化水平。四是加强导游服务水平,丰富完善解说内容。五是要进一步强化、丰富旅游宣传力度。六是进一步加强旅游安全生产措施,加大安全防范力度。七是要从全域旅游的高度,加大我区食宿及旅游产品开发力度。八是进一步强化湿地生态保护意识,加大生态保护力度。九是要加强学习,多走出去充实自己,多学、多看、多想,切实强化专业知识,更好地服务于我区旅游工作。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