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点工作大督查

沧州市重点工作大督查第十七督查组督导南大港湿地安全生产工作
作者:南大港产业园区   发布时间:2019-5-8 16:34:42 

 

5月7日上午,沧州市重点工作大督查第十七督察组组长申便召、渤海新区大督查办公室对南大港湿地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现场督导检查。

 一行人来到南大港湿地放鹤广场、游船码头,实地查看了景区中各个景点的旅游安全设施、游船安全设施,并对景区节假日组织保障工作、车辆安全、文明创建、防火安全落实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针对近期旅游高峰,特别强调要加强安全生产措施、加大文明旅游宣传力度、加强应急值守和巡查检查, 及时发现并解决存在的安全隐患。要建立建全各项安全生产工作制度,不断提高安全生产规范化水平,切实做好各类突发事件的防范工作,确保不出现任何安全生产事故,为游客提供一个舒适、安全的旅游环境。

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董连德、区大督查办公室、文化旅游局、安监局负责同志陪同督导。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