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习十九大

南大港产业园区党委组织部开展“红色”电影放映活动
作者:南大港产业园区   发布时间:2019-6-20 16:18:27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6月18日以来,南大港产业园区党委组织部按照《南大港产业园区庆祝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实施方案》开展了“红色”电影放映活动,多次组织村队党员、职工群众一起欣赏了经典红色电影,点燃爱国情怀,铭记革命历史。     

此次观影活动,深刻传播了新时代下与时俱进的爱党、爱国精神,有力的激发了同志们的爱党、爱国热情,体现了党组织对于基层党员群众的关怀,同时丰富了百姓的业余文化生活。

观众们纷纷表示,活动不仅燃起了人们对党和国家的热爱,更能催生党员、群众建设美丽家乡,创造幸福生活的内在动力,今后要在区党委、管委会的正确领导下,进一步发挥自身主动性、能动性、创造性,为园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