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项目建设

龙在东方传武国际古镇项目
作者:南大港产业园区   发布时间:2019-6-24 9:47:47 

 

南大港龙在东方传武国际古镇项目,由龙在东方(北京)国际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建设,项目总投资60亿元,占地约1818亩,对我区邓家庄村进行改造,“中华武术魂”为核心,还原古时样貌,汇集全国各大知名武术门派,着力打造武术特色小镇,建设集国际赛事、教育培训、体育场馆、休闲体育、休闲旅游、会议展览、康体养生和休闲度假为一体的特色小镇综合发展模式国家级典范。项目建成后,将成为一个“周周有小赛,月月有赛事”的新时代“华山论剑”胜地,进一步扩大沧州武术之乡知名度和影响力。

为配合龙在东方传武国际古镇项目运行,2019年将在我区举办龙在东方选拔赛、中美对抗赛共计9场(第一场比赛将于5月底举行),通过各门派角逐,最终评选出中国五大拳种冠军,参加南大港中美对抗赛,届时中央电视台及宁夏卫视等频道将全程直播。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