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南大港产业园区公交免费启动仪式在中心广场隆重举行
作者:南大港产业园区   发布时间:2019-7-1 15:14:29 
推荐

 

7月1日上午6:30,南大港产业园区公交免费启动仪式在中心广场隆重举行。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芳亮主持启动仪式,交通局局长刘玉林介绍免费公交有关情况,沧州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南大港分公司经理赵军起作表态发言。

沧州渤海新区党工委委员、南大港产业园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国林宣布:“南大港产业园区公交免费正式启动”。

 

 

沧州公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孙世华,渤海新区通达公交公司董事长孟宪忠,园区领导班子成员,交通局、三个分区和城区办事处代表共100余人参加活动。

 

 

仪式结束后,各位领导同志现场体验免费乘车,详细了解了公交免费前期工作、运行情况、线路设置、免费卡办理等工作。

 

 

据悉,为做好惠民公交卡办理工作,南大港公交公司组织专人定方案、督进度,截至目前,共办理惠民公交卡41000余张,持卡人员可自今日起乘坐我区开通的所有公交线路,包括820路、821路、822路、823路、810A路、观光2号及即将开通的南大港至沧州高铁西站线路。8月份,园区新购置的16辆公交车将投入运营,公交场站硬化、电子公交站牌建设等项目也即将开工建设。下一步,园区将进一步优化调整公交线网结构,完善公共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打造智能化公交运营体系,为我区群众提供更加安全便捷舒适的出行环境。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