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山东高端科技工程研究院南大港分院揭牌仪式在沧州渤海新区南大港产业园区隆重举行
作者:南大港产业园区   发布时间:2019-7-5 16:14:57 
推荐

 

    7月5日,山东高端科技工程研究院南大港分院揭牌仪式在沧州渤海新区南大港产业园区隆重举行。

                                                            

河北省政府政策研究室副巡视员高岚华,沧州市委常委、渤海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国栋,原山东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工商联书记李树印,沧州渤海新区党工委委员、南大港产业园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国林,山东高端科技工程研究院院长黄治中等出席仪式。

         

 

仪式上,李树印书记、黄治中院长、高岚华主任、刘国林书记分别致辞。张国栋书记与黄治中院长共同为山东高端科技工程研究院南大港分院揭牌。

        

刘国林书记在致辞中表示,创新作为国家重要的发展引擎,推动着经济持续转型升级。南大港高端智能制造产业的迅猛发展、省级开发区的申报建设,急需科技创新支撑和人才支持。山东高端科技工程研究院南大港分院的成立是园区全面贯彻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是科技创新助力区域经济结构调整的积极探索。分院的成立,不仅能够为园区吸引高端人才、转化尖端技术成果、高科技创新型企业快速集聚、提供世界一流的设计规划理念,而且还将为园区企业引进先进技术和现代化商业运营模式提供帮助,带动产业集群快速发展,加速企业在高端技术信息、金融信息、人才资源、运营模式转型升级,填补科技创新短板,实现创新、绿色、高质量发展。

山东高端科技工程研究院是集产、学、研、发、融于一体的综合性科研机构及成果转化平台,具有丰富优质的生产力资源,拥有国际国内领先的专利技术项目;能为政府和企业提供发展所需的人才、技术、项目、信息等稀缺资源。近年来,学院不断构建人才高地,建立了院士、博士工作站,利用高端人才带来的项目技术信息资源,协助政府招才引智。

南大港产业园区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单位负责同志,以及山东高端科技工程研究院相关专家参加仪式。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