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南大港产业园区开展2019防汛抢险实战演练
作者:南大港产业园区   发布时间:2019-7-18 9:58:37 
推荐

 

汛期即将来临,为进一步做好2019年防汛应急抢险工作,全面提升各级防汛人员快速响应以及抢险实战能力,扎实做好防汛抢险救灾的各项准备,减少自然灾害给国家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带来的损失。2019年7月17日,南大港产业园区开展2019防汛抢险实战演练。

区防汛抗旱指挥部副指挥长、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董连德、区防汛办公室、武装部、安监局、财政局、城管局、各分区等部门参加演练。

本次活动由武装部主持,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董连德同志对当前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性进行了强调,对进一步做好防汛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演练开始后,40名抗洪抢险突击队员对堤防满溢强护、机械植桩等抢险项目进行了现场演练,并实地查看了防潮闸运行情况。





今年以来,我区不断强化防汛物资储备,将防汛抗旱责任切实扛在肩上、放在心上、落在实处,积极做好各项防汛抗旱措施。通过此次演练,充分展现了我区抢险队员的精神状态和实战能力,进一步熟悉掌握防灾救灾方案、全面提升防汛应急抢险救援能力,能够更加快速、有效应对多样性自然灾害及各种不确定的突发事件,为我区汛期安全保障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