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南大港产业园区组织开展《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条例》和《司法衔接办法》专题讲座
作者:南大港产业园区   发布时间:2019-7-19 10:21:41 

 

为进一步做好《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条例》和《安全生产行政执法与刑事司法衔接工作办法》宣贯工作,按照沧州市应急管理局统一安排,南大港产业园区于7月18日组织开展《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条例》和《司法衔接办法》专题讲座。

讲座由省级安全生产专家蔡爱红授课,蔡老师结合典型事故案例,就《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条例》和《安全生产行政执法与刑事司法衔接工作办法》给大家进行了详细地解读,内容丰富、生动精彩,对参训人员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条例》起到了重要的指导作用。

会议要求:各单位各企业要充分认识学习《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条例》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高度重视,加强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抓好落实,切实做到规范生产安全事故应急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园区31个安委会成员单位主管副职、80余家生产经营单位负责人及安全管理人员参加了培训。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