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山东省滨州市文旅局一行到我区进行旅游工作考察交流
作者:南大港产业园区   发布时间:2019-8-29 16:36:12 
推荐

 

8月29日上午,山东省滨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刘庆敖一行26人到我区进行旅游工作考察交流,参观了南大港湿地景区、恒大项目区,之后召开旅游交流推介座谈会,就今后和我区进行旅游产业合作展开深入商谈。

园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董连德,文化旅游局、湿地生态旅游委员会领导干部参加会议。会上双方介绍了本地旅游资源现状,董主任着重向对方介绍了南大港基本情况,湿地旅游发展前景,重点旅游项目开发建设情况,最后会议指出滨州市和南大港产业园区两地文化旅游资源丰富,且具有较强的互补性,文化和旅游领域合作潜力巨大。

经过协商,本着“信息互通、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市场共拓、客源互送、效益共赢”原则,双方签署了区域文化旅游战略合作协议,为今后良好合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