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南大港产业园区召开2019年高质量发展推进会议
作者:南大港产业园区   发布时间:2019-9-3 9:34:08 
推荐

 

为动员全区广大干部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三深化、三提升”会议精神,以崭新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开启南大港高质量发展新局面,9月2日,沧州渤海新区南大港产业园区召开高质量发展推进会议。会议认真总结今年以来全区各项工作成绩,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动员全区上下围绕今年目标任务,以更加振奋的精神状态、更加强烈的责任担当,奋力谱写南大港经济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上,各单位、各部门负责人汇报了今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最后,渤海新区党工委委员、南大港产业园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国林提出四点意见:

一、充分肯定成绩,坚定加快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面对艰巨繁重的任务和各种风险挑战,全区上下励精图治、奋力拼搏,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全区经济社会呈现出健康快速发展的良好态势。

二、各单位、各部门正视存在问题,着力补齐高质量发展的短板和弱项,正视经济运行后劲不足、全域旅游基础薄弱、“三区同建”进展缓慢等突出问题,认真反思,全力整改,为我区经济发展扫清障碍。

三、明确工作重点,坚决完成高质量发展的任务和目标。全区各级各部门要紧紧围绕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排出时间表、明确路线图、着力补短板,强化对策措施,全力以赴找好各项工作落实,确保全面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四、加强党的领导,精准把握高质量发展的方向和水平,强化思想建设,加强理论武装,优化干部队伍,抓好工作作风,凝心聚力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加扎实、富有成效。

与会干部纷纷表示,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凝心聚力,统一步调,转变作风,攻坚克难,更加坚定我区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和经济建设中发挥正能量的信心和决心,全力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区、生态宜居幸福美丽南大港。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