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南大港产业园区河湖长办在庆祝建国7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中再创佳绩
作者:南大港产业园区   发布时间:2019-9-12 16:06:48 

 

为全面落实河湖长制,营造全民护河治水的良好社会氛围,911日沧州市河湖长制办公室举办“庆祝建国70周年河湖长制主题演讲比赛”活动,以演讲的形式为伟大祖国七十年华诞献礼。

7月中旬区河湖长制办公室积极筹备组织主题演讲初赛,参赛选手们结合自己的工作、思考,谈认识、谈体会、谈感想,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讲述了自己对河湖长制工作的认识和理解,抒发了对河湖长制工作的体会和看法,展现了全区各级干部敬业担当、砥砺奋进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角逐,我区党政办公室许嘉桐同志脱颖而出,代表南大港成功晋级决赛。她结合我区河湖长制工作开展情况,用生动的语言表达了我区广大干部群众立足本职、攻坚克难、锐意进取、担当作为的工作热情,声情并茂、发自肺腑的情感流露将比赛推向高潮,获得现场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

  最终许嘉桐同志以优异的成绩获得了本次比赛的第一名,南大港产业园区河湖长制办公室被评为优秀组织奖,为我区赢得了荣耀。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