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南大港产业园区召开2019年第四季度安委会全体(扩大)会议
作者:南大港产业园区   发布时间:2019-10-22 15:39:19 
推荐

 

 

10月22日上午,南大港产业园区召开2019年第四季度安委会全体(扩大)会议。会议认真总结今年前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深入分析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对策措施,把抓好安全生产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进一步动员全区上下充分认识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为我区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会上,安监局局长、安委办主任迟玉国同志通报了2019年全区前三季度安全生产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安排。最后,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孙淑然就做好全区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扎实开展安全百日攻坚行动“回头看”。各单位各部门要在巩固前一阶段安全百日攻坚行动成果的基础上,认真开展“回头看”,全面总结本单位攻坚行动开展情况,完善相关制度,建立安全生产长效机制,切实巩固安全百日攻坚行动的工作成效。二是强化重点行业领域秋冬季安全生产专项检查。突出开展好危险化学品、城镇燃气、特种设备、道路交通、建筑施工、交通运输、消防等重点行业(领域)冬季安全生产专项检查活动,全面落实安全生产措施,有效防范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三是持续推进化工行业安全生产整治攻坚行动。各级各部门要坚决务实推进化工行业攻坚整治行动,不折不扣贯彻落实省、市、新区关于化工攻坚行动的要求。要进一步做好补充完善和巩固提高,对照实施方案、积极查漏补缺、厘清责任、落实到位。四是全力做好冬季极端天气条件下的安全生产工作。各单位各部门要针对极端天气情况下安全生产工作特点,切实采取防范措施,抓好安全监管,严禁企业在没有相应措施的情况下盲目施工、危险作业,严防次生事故。

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孙淑然,各安委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园区80余家重点企业主要负责人及安全部长等200余人参加会议。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