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南大港产业园区举办2019年招录机关事业单位人员暨青年干部培训班
作者:南大港产业园区   发布时间:2019-10-31 8:47:32 
推荐

 

 

为进一步增强青年干部岗位履职能力,10月30日,组织部举办“南大港2019年招录机关事业单位人员暨青年干部培训班”,新入职工作人员和园区部分青年干部220余人参加培训,培训班分为室内授课和室外参观两部分

室内授课部分,特别邀请中共河北省委党校教授、全国专业人才教育专家委员会委员、中国行政体制改革行政文化委员会委员商金芳前来授课。商教授分别从公务人员的职业道德和素养、政务礼仪、行为规范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细致入微的讲解,同时结合大量古今中外实例使培训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操性,对提升青年干部的品德、能力和形象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得到了学员们的高度评价。





室外参观部分,组织2019年招录的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分别到高新区、东兴工业区、南大港湿地、恒大文旅城、马营大队等地参观园区重点项目和重点工程,通过参观学习让新入职的工作人员进一步增强底气、凝聚力量、鼓舞士气、激发干劲,他们纷纷表示要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中,为南大港高质量发展注入青春正能量!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