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村振兴

园区领导董连德调研马营村“三区同建”工作
作者:南大港产业园区   发布时间:2019-8-6 10:12:48 

 

8月6日,南大港产业园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三区同建”领导小组副组长董连德带领“三区同建”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张茂玉、一分区党委书记迟洪震及工作人员对马营“三区同建”工作进行实地调研。

大家首先对马营建设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并现场听取了两个高标准文化休闲广场的建设情况和新型社区二期、三期的进展情况。

之后,董连德主任带领大家在马营“三区同建”指挥部进行座谈。董连德主任首先对马营“三区同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马营“三区同建”整体规划已经成型并不断完善,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推进工作进度,确保工作保质保量完成。

董连德主任最后强调,“三区同建”工作是省重点工作,是乡村振兴战略重要一环,要立足长远发展,科学谋划。各单位要提高认识,站在全局和整体高度,协同作战、攻坚克难,把工作做细做实、做深做透,强力推进马营示范区的建设步伐。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