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村振兴

南大港产业园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董连德召开三区同建
作者:南大港产业园区   发布时间:2019-10-10 10:14:51 

 

为进一步推进我区“三区同建”工作,10月10日,南大港产业园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董连德召开“三区同建”工作专题调度会。三区同建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分区、各村队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董连德副主任首先传达了渤海新区党工委委员、南大港产业园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国林10月6日在马营“三区同建”文化广场竣工仪式后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之后,详细听取了各示范区的工作进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一是马营“三区同建”工作步入快车道,要再接再厉,继续加快推进新型社区二期、三期建设步伐和土地流转,按照规划的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各项任务目标。二是扣村“三区同建”示范区要强力推进拆迁协议的签订工作,下大气力、找好办法,动用一切力量,利用一切方法,不厌其烦的给村民们做工作,力争年内完成全部签订工作。三是三分区要详细摸清八大队基本情况,充分掌握村民意愿,做好群众思想工作,为今后的评估工作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最后,董连德副主任强调,“三区同建”工作是我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总抓手,各位同志们一定要高度重视,坚定信心,摒弃一切等靠心理和为难情绪,勇于担当,敢于攻坚,善于克难,全力推进我区“三区同建”工作稳步向前。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