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专栏 >> 旅游标准化示范区创建

南大港产业园区省级旅游标准化工作简报(第2期)
作者:南大港产业园区   发布时间:2019-12-20 17:05:07 

 

11月27日,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发文通报:沧州市渤海新区南大港产业园区通过第一批省级旅游标准化试点单位中期评估。

2019年8月,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下发《关于开展第一批省级旅游标准化试点单位中期评估工作的通知》,文化旅游局按照要求统一部署、精心组织、整理资料,认真完成对本区域旅游标准化试点单位的中期评估工作,在此感谢相关单位对此项工作的全力支持!

本次中期评估共有8个旅游标准化试点地区和19个旅游标准化试点企业通过中期评估。南大港产业园区省级旅游标准化试点地区中期评估的顺利通过,是我区在创建省级旅游标准化示范区工作中取得的阶段性重大成果,对于加快推进园区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助力渤海新区乃至沧州市的旅游产业发展将发挥重要作用。接下来,我区将进一步加快旅游标准化建设,完善旅游标准化体系,组织实施各项旅游标准,充分发挥标准化的技术指导作用,积极培育旅游品牌,增强旅游服务功能,不断提升旅游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顺利通过最终验收!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