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专栏 >> 旅游标准化示范区创建

南大港产业园区省级旅游标准化工作简报(第3期)
作者:南大港产业园区   发布时间:2019-12-27 17:06:54 

 

加快区省级旅游标准化示范区创建步伐,切实提高园区各涉旅单位的旅游安全、服务质量意识通过普及旅游标准化知识推动园区文旅产业健康有序发展,让风景吸引人、服务留住人,12月17日,文化旅游局在南大港湿地宣教中心召开旅游标准化试点工作专题培训会,辖区内旅游公司、旅行社、餐馆、酒店等拟创建标准化试点企业50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园区安监局副局长李国忠主讲立足南大港旅游安全工作实际,结合旅游安全生产的标准要求,从旅游企业标准体系构建、旅游标准化创建工作分工、标准的贯彻落实以及试点企业申报资料的收集整理等方面进行系统讲解。

通过培训,加强了园区各涉旅企业旅游标准化工作的认识和应用,进一步提高了对旅游标准化创建工作的重视程度,营造了“单位有制度,岗位有责任,人人学标准,事事用标准”的良好氛围取得了良好的预期效果。

 

                       南大港产业园区文化旅游局

                                2019年12月25日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