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专栏 >> 国家4A级景区创建

南大港文化旅游局:春暖湿地植树忙 防疫绿化“两不误”
作者:南大港产业园区   发布时间:2020-3-24 8:52:55 

 

3月12日,是全国第42个植树节,沧州渤海新区南大港产业园区文化旅游局积极响应区党委、管委会的号召,在南大港湿地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挖掘树坑、转运苗木、回填栽植、提水浇灌……全体40余名干部职工积极行动、干劲十足,整个过程有序推进,呈现出一派生机勃勃的繁忙植树景象。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种植白蜡苗120余棵,共建“南大港产业园区文化旅游局党员林”。文化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党员林”开展绿化植树活动将成为常态延续下去,为湿地增色增绿的同时也增强党员干部凝聚力。

文化旅游局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开展植树活动,不仅增强了大家的生态环保意识,也为建设生态宜居、幸福美丽的绿色家园贡献力量。大家纷纷表示:“践行环保理念,倡导低碳生活,从我做起,很荣幸能尽自己的微薄之力,给家乡多添一份绿色。”







 供稿:刘晓天 张景兴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