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专栏 >> 旅游标准化示范区创建

从旅游化到标准化---南大港湿地景区开展服务质量提升培训
作者:南大港产业园区   发布时间:2020-3-27 14:42:10 

 

为进一步加强南大港湿地景区长效管理工作,提升景区服务质量,提高员工整体素质和服务水平,近期,湿地景区开展了为期一周的服务质量提升培训,全体30余名员工参加了此次培训班。

 

 

一、职业素养“展内涵”

 

首先,景区副经理胡萍组织员工进行了《旅游景区服务人员的职业素养》的讲座。课程主要从旅游景区员工素养塑造、服务人员规范等方面阐述旅游服务标准和职业素养要求。参训人员纷纷上台分享自己的工作经验和心得体会,对售票、检票、船务、安全等岗位的标准流程和工作职责做了重点梳理。整个培训现场洋溢着激情与欢乐,大家在轻松的学习氛围中掌握了许多实用性的工作经验,加强了相互间的了解和沟通,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

 

二、服务礼仪“显气质”

 

 

紧接着,景区开展《景区服务礼仪》的专题讲座。结合实际工作情况,详细地讲解了旅游接待过程中的服务礼仪实战技巧,并针对仪表着装、交往举止、沟通礼仪等进行实操训练,使参训人员对服务礼仪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提高了服务品质,营造了文明有礼、服务规划、温馨和谐的旅游氛围。

 

 

今后,湿地景区将会继续不定期开展培训活动,不断提升景区的旅游服务品质和对外整体形象,切实把学习成果充分应用到实际工作中,为游客创造舒适的旅游环境,推动湿地旅游向标准化、特色化、规范化方向发展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