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习十九大

初心向党 永感党恩 ——南大港九旬老干部自愿多交1万元党费
作者:南大港产业园区   发布时间:2020-9-27 15:02:37 

 
    近日,南大港产业园区党委副书记刘玉海带领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看望慰问离休老干部张玉明,为老同志送去中组部开具的自愿多交1万元党费收据和中秋节慰问品。刘玉海代表区党委对老党员张玉明表示感谢,并详细询问老同志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同时叮嘱老人要注意保重身体,今后一如既往地关心南大港的发展。



    2019年10月1日,在全国上下普天同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盛大时刻,南大港离休老干部张玉明委托儿子将1万元特殊党费上交组织。他对儿子说“这是我的一点心意,要让党组织一定收下。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我的今天,党的恩情比天高!今年是我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70周年,在这70年里,我亲眼见证了党的光辉发展历程,见证了祖国的繁荣昌盛,见证了在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下全国各族人民不懈奋斗,让祖国从一穷二白到富起来、强起来。我自愿将1万元党费交给组织,是想永远保持自己的入党初心,尽自己绵薄之力回报党的恩情,感谢党对我的长期教育、培养和关怀”。

    据了解,老党员张玉明1931年5月出生,1947年5月参加工作,1949年8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5年7月于南大港农场商业公司离休。张玉明同志曾参加过解放战争,建国后在黄骅县旧城公社大郭庄、黄骅县供销社、南大港农场商业公司工作。在每个工作岗位,他都兢兢业业、奋发进取,体现了一名党员的奉献和担当。
    自1985年7月离休至今,张玉明始终关心党的事业,党性观念和组织观念丝毫不减,始终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处处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思想上永葆青春,行动上永不离休。他虽然享受离休干部医药费报销政策,但多年来,看病吃药从未报销过医药费。张玉明用最简单的方式,表达着一种最纯朴、最高尚的情怀,体现了一名党员所具备的优秀品质和对党的无限忠诚。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