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告栏

回归线幼儿园招聘启事
作者:南大港产业园区   发布时间:2020-12-24 15:03:46 

 

园所简介

回归线幼儿园坐落于沧州市渤海新区南大港管理区,创立于2020年,是一家以儿童心理学为支撑的全新幼儿园。园所立志为不同幼儿提供适宜可选的特色教育,专业师资能因材施教地让幼儿在丰富的环境中得到适宜的发展,让教育回归生活、回归自然、回归本原、回归传统。

本园以儿童心理学为指导、以幼儿园课程为核心、以特色课程为技能,培养多元发展幼儿,开设了乐高课、乐鼓宝贝课、绘本课、创意美工课、烘焙课、国学课等。同时引进台湾e-BABY国际教育集团精致早教课程及早幼衔接课程,致力于将最好的教育献给我们的幼儿。

 

招聘启事

幼儿园教师:

招聘岗位:主班老师、配班老师、保育老师、体能老师

招聘要求:热爱幼儿教育事业,有责任心、上进心

专科以上学历、有教师资格证、育婴师证优先

有相关从业经验者优先考虑

性别、年龄不限(保育老师可适当放宽要求)

招聘人数:6      

早教老师:

招聘岗位:教学老师、招生顾问、市场企划

招聘要求:热爱幼儿教育事业,有责任心、上进心

专科以上学历、有教师资格证优先

有相关从业经验者优先考虑

性别、年龄不限

招聘人数:3

 

特色课老师:

招聘岗位:特色课教务老师

招聘要求:热爱幼儿教育事业,有责任心、上进心

熟悉办公软件的使用

有特长、 才艺者优先

有相关从业经验者优先

性别、年龄不限 

招聘人数:1

 

招聘电话:

0317-5122777

13910065927

联系地址:南大港管理区天成御景东侧回归线幼儿园联系人:许老师  刘老师

52dc973a21646da77887725b7ff11939856f78d407f797c8d5f5ccbe117338c59b7458e561efaac9a4954fba9bb26e1fa088235ff0f97de129cb07ec924e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