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习十九大

南大港产业园区开展“亮身份、践承诺、当先锋”暨我是党员我带头系列主题活动
作者:南大港产业园区   发布时间:2022-7-2 15:44:24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全面提升广大党员在我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中的身份意识、责任意识和先锋模范意识,发挥突出作用,创造更大价值,组织部印发了《关于在全区开展“亮身份、践承诺、当先锋”活动的实施方案》。全区各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闻令而动、主动作为,通过设置“党员先锋岗”、落实党员承诺践诺制、开展为民服务活动,为推动实现南大港发展新蓝图贡献力量。



分区村队党员,聚焦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夏粮抢收、秋粮播种等三农工作,模范带头、大干快干,将农业生产技术送到田间地头,让党的优惠政策和政府温暖直抵群众炕头;社区党员化身网格员,主动做起矛盾调解、治安维护、困难帮扶、宣传引导、疫情防控的“五大员”;非公企业党员自觉佩戴党员徽章、亮明身份,抓技术创新、保生产安全,争当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中流砥柱;机关单位党员,强化理论武装、上好系列党课、开展志愿服务、重温入党誓词,提士气转作风,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各学校党员,自觉抓好德育思政建设、转变师德作风,将党务工作与教学充分结合,推动教育教学改革提升。
自活动开展以来,全区共设置党员先锋岗350余个,组建党员志愿服务队78个,开展为民服务活动500余次,撰写公开承诺书800余份,解决各类问题278个,直接参与党员1600余名。
下一步,组织部将加强组织领导,结合不同领域、不同行业、不同岗位特点,突出实践特色,把活动任务具体化、精准化、差异化,因地因人因事制宜,分类别、分层次开展活动,帮助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问题,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