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改善民生

南大港城区办事处开展“清脏治乱”回头看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3-7-27 17:14:08 

 

城区办事处瞄准志愿服务靶向,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建设,整合资源,持续深化志愿服务,积极组织大学生志愿者、爱心人士等,组建清脏治乱志愿服务队伍,加大对辖区的巡查力度,推进清脏治乱工作,强管理、保成果,防反弹、促长效724日,城区办事处开展以共建文明城区 志愿者在行动为主题的服务活动。

图片

志愿者们来到居民平房区,现场发放宣传资料并向居民耐心讲解政策,转变群众传统观念,从思想上让居民认识到环境是需要大家齐抓共管的,要共同营造全域环境整治氛围。活动中,社区网格员带领志愿者们清理每一处问题点位,不怕脏、不怕累,受到了群众的连连称赞。

图片

下一步,城区办事处将以常态化分散治理和定期联合集中整治相结合的方式,进一步加强辖区内乱摆乱放等易反弹问题整治,持续营造良好的人居环境,引领城市文明新风尚,形成共建共治共享的城市治理格局,全面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归属感和幸福感。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