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村振兴

南大港城管局开展餐饮油烟和露天烧烤整治行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3-7-27 17:28:29 

 

为改善空气质量,提升城市人居环境,南大港城管局开展餐饮油烟污染和夜间露天烧烤集中整治行动,为居民营造洁净优美的生活环境。

图片

城管执法人员重点对餐饮门店油烟净化设备安装、使用和清洗情况进行检查,确保餐饮油烟达标排放,对使用木炭、煤炭进行违法烧烤的商户进行批评教育,要求全部使用安全清洁的电炉烧烤。在开展专项检查的过程中,执法人员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对餐饮业主普及大气污染防治知识,要求商户按照相关规定使用清洁能源,实施无烟烧烤,切实维护大气环境质量,坚决取缔露天烧烤,规范经营行为。

下一步,城管局将持续强化对餐饮和烧烤油烟污染的监管力度,采取定期检查和突击检查相结合的执法方式,做到发现一起整改一起,保持餐饮油烟和露天烧烤治理的常态化、长效化,为居民营造健康舒适的生活环境。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