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改善民生

南大港城管局开展为环卫工人发放爱心早餐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1-1 16:18:41 

 

为致敬环卫工人,营造关爱一线环卫工作者的良好社会氛围,南大港城管局开展为关爱环卫工人发放爱心早餐活动。

图片

结合早班环卫人员工作时间,每天早上七点第一遍普扫结束后供应早餐,科学合理配餐,保障早餐质量。工作人员将丰富的早餐递到环卫工人的手里,道一句辛苦了,给他们带去了温暖和关怀,让他们感受到了单位大家庭的温暖。对于工作位置较远、前往免费早餐点不便的环卫工人们,单位安排专人将打包好的一份份爱心早餐直接送到他们工作的地点。

此次活动,为期3天,共发放爱心早餐275份,通过活动的开展,旨在增强广大环卫工人的光荣感、使命感和责任感,激发环卫工人的工作热情,鼓励全区环卫工人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净的环卫精神,立足岗位,为建设美丽南大港贡献力量。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