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村振兴

南大港二分区组织开展“志愿服务践初心 助农秋收显真情”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1-1 16:23:06 

 

1023日,二分区三队党支部组织开展志愿服务践初心 助农秋收显真情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图片

农户王小琴家种植了30多亩玉米,因孩子们都在外地上班加之老两口体弱多病,无法干重体力活,眼看家家户户都在抢收农作物,繁重的收割任务让王小琴一家犯了愁。二分区三队党支部了解情况后,紧抓天气晴好有利时机,主动帮助其收割玉米。

抢收时,志愿者们深入田间地头,分工明确,大家争分夺秒收割玉米,经过一天的劳作,全部玉米收割整理完毕。看着一囤囤整齐的玉米,王小琴脸上露出了喜悦的笑容,感激地说:太感谢你们了,如果不是你们来帮忙,我们真不知道要收到什么时候。

图片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切实解决了群众的实际困难,让志愿者们从室内走向室外,从指间田间,进一步拉近了干群关系,把党和政府对群众的关怀送到了群众的心坎上。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