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改善民生

南大港总工会开展环卫女职工免费“两癌”筛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1-21 17:20:16 

 

为维护环卫女工的健康权益,降低两癌对环卫女工的健康威胁,让工会惠民政策落到实处,南大港总工会组织开展2023年环卫女工免费两癌筛查活动。

图片

南大港总工会特邀沧州市妇幼保健院专业医疗团队来到南大港医院开展筛查活动,让环卫女职工在家门口就能一站式完成初步筛查。此次两癌筛查对象为35-60周岁(含3560周岁)女性环卫工人,筛查内容包括妇科检查、HPV筛查、乳腺检查、乳腺彩超检查等。检查过程中,医务人员认真为环卫女职工进行筛查,同时耐心解答健康咨询,提供诊疗建议。

据悉,此次活动为118-1116日,共完成全区一百余名环卫女工的免费两癌筛查。通过开展免费两癌筛查活动,让广大一线环卫女工了解自身健康状况,增强了健康管理和疾病防控的意识。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