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点工作大督查

南大港市场监管分局开展元旦期间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4-1-5 15:05:11 

 

为进一步维护辖区市场秩序稳定,营造和谐放心的消费环境,确保人民群众度过安全祥和的节日,南大港市场监管分局集中力量开展了元旦期间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市场监管分局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及时召开会议对此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对园区节日期间正常营业的餐饮单位进行了拉网式检查。督促餐饮单位对采购使用的食品原辅材料,从索证索票、验收登记、外观质量、产品包装、标识标签、食品添加剂的适用范围等方面逐一进行检查,同时,在检查中对餐饮单位的餐饮具消毒情况、食品专间等卫生状况;许可及从业人员健康管理情况进行了认真检查,及时消除各种卫生安全隐患。

截至目前,检查餐饮服务单位19家,对发现问题隐患的单位,已责令整改完毕。同时,市场监管分局进一步畅通投诉举报渠道,接受社会和群众监督,对接到群众投诉,在岗人员及时进行调查处理,严厉打击违法行为,维护社会稳定,保障我区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