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南大港东兴化工园区管理服务中心深入包联企业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4-1-8 15:17:29 

 

为进一步推动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深入开展,有效防范化解安全生产风险,确保园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15日,东兴化工园区管理服务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到包联企业开展安全生产督导工作。

 

图片


东兴化工园区管理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人员配备及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实地查看了厂区设备装置。他强调,安全生产是企业生命线,企业负责人要加强管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各项举措,杜绝形式主义,扎实推进隐患排查整治,严格管控企业风险点,切实把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每个环节、每个岗位、每名员工。积极开展安全知识培训和应急演练,提升防范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毫不松懈地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下一步、东兴化工园区管理服务中心将持续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工作,不断提高企业本质安全水平,遏制安全事故发生,确保企业安全发展。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