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改善民生

南大港二分区开展反诈宣传进农村 守牢群众“钱袋子”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4-1-8 15:27:28 

 

为进一步增强老年人防诈骗意识 ,提升老年人识骗防骗能力,有效预防和减少各类诈骗案的发生。12日,二分区联合垦区派出所深入辖区村队,开展反诈宣传进农村,守牢群众钱袋子活动。

图片

活动中,分区工作人员协同民警同志入户发放反诈宣传资料,以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的案例,向村民讲解诈骗犯罪案件特点、犯罪分子作案惯用手法方式,以及如何识别诈骗犯罪技巧等知识,并传授诈骗后如何迅速进行补救的方法,并耐心指导村民下载国家反诈中心的反诈骗软件App,现场解答群众的疑问,鼓励群众增强反诈意识,并呼吁大家把学到的反诈知识分享给家人、亲戚和朋友,守护自己以及身边人的钱袋子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 ,有效增强了二分区辖区村民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能力 ,有力维护了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