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南大港产业园区组织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4-1-24 17:05:14 

 

123日,南大港产业园区组织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区党组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友海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就农场集团探索设立合资公司、教育系统专项资金分配等事宜进行了研究部署。

图片

会议指出,一是财政国资部门要强化指导,鼓励和支持好农场集团通过探索设立合资公司、开展金融业务等途径,全力盘活国有资产。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在保障资产安全的基础上,充分发挥国有企业的优势,结合园区实际建立全新的合作共赢机制,确保园区资产保值增值;二是教育部门要严格把好园区教育项目建设和教育资金使用这两道重要关卡,坚持以培养学生为核心的教育理念,提高教育政策的执行力,抓实抓细教育事业,不断推进园区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图片

园区领导邹广通、赵松龄、刘玉海、朱卫忠、陈庆钊、刘兴港,各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