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专栏 >> 国家4A级景区创建

南大港湿地景区妇女节优惠活动:女性游客免费入园,共赏春日候鸟盛景
作者:   发布时间:2024-3-6 15:34:05 

 

随着三八国际妇女节的临近,南大港湿地景区日前宣布,将于38日当天向所有女性游客免费开放,以此庆祝这一属于全球女性的节日,为广大女性同胞提供一个亲近自然、领略早春湿地风光的绝佳机会。

时值春季迁徙高峰期,南大港湿地作为重要的候鸟中转站和栖息地,正迎来成千上万只珍贵鸟类在此繁衍生息。届时,女性游客们可以免费步入这片风景秀美的绿色天堂,沉浸于生机勃勃的春日气息之中,尽享观鸟、赏景的乐趣,感受大自然和谐共生的魅力。

此番推出的优惠活动旨在鼓励更多市民及游客关注生态环境保护,通过亲身体验湿地之美,唤醒大众对珍稀鸟类和生态环境的关爱意识。南大港湿地景区将以更加贴心的服务和安全有序的游览环境,欢迎每一位热爱大自然的女性朋友们,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共同谱写出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美好篇章。

图片

南大港湿地春迁候鸟自由飞舞  尤金海摄

图片

南大港湿地春迁候鸟衔鱼戏水  尤金海摄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